◤運動彩劵&運彩分析&運彩玩法&賠率&天下運動網&球版&代理&球版&九州運動網&鏵冠遊戲城http://cuc777.com&24H客服專線:0986-272-789 MLB/二度遭藍鳥DFA 王建民繼續拚等機會
 

儘管不像上一次立即處置,但藍鳥仍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釋出消息,宣布將王建民DFA(指定讓渡),王建民在2個月內遭藍鳥二次DFA,接下來的路10天內將會明瞭。
球員遭球隊DFA,會先被放置讓渡名單內,看是否有球隊對球員有興趣進而交易;如沒有可回到3A繼續磨練;但若球員拒絕下放,將被球隊釋出。
據了解,王建民仍不打算放棄大聯盟生涯,欲先等待是否有其他球隊有動作,如果沒有,他希望可以走完藍鳥3A剩餘賽季,並期待在聯盟9月擴編後重登大聯盟的機會。
這次藍鳥跟王建民的後續動作不若上一次迅速,一方面藍鳥等待遞補王建民位置的盧普(Aaron Loup)先處理好家計歸隊;王建民沒有第一時間選擇下放,看得出來他仍存有一絲留在大聯盟期待。
外界以為,王建民在藍鳥5天6戰缺先發投手之際被拉上來代班,是洗刷前2戰撐不滿2局不好印象的機會,不過王建民的表現不如外界期待,雖突破「2局症」,但第3局再被開轟,投滿3局即未再上場,總計失5分(4分自責)。
王建民大聯盟與小聯盟的成績差異頗大,在大聯盟出賽6場,合計主投27局失24分,防禦率為7.67;小聯盟合計出賽17場,防禦率僅2.72。

王建民表現並不理想,3局被敲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責失4分,終場藍鳥5比8吞敗,王建民承擔本季第2敗。而同場,羅嘉仁在9局登板後援,用三振結束這場比賽,成功救援太空人勝利。
arrow
arrow

    鏵冠遊戲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