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兄弟象?富邦金總座許婉美 仍在評估 但至今沒出價 百家樂 百家樂 21點 大老二 德州撲克 鏵冠遊戲城http://cuc777.com  24H客服專線:0986-272-789

 

中華職棒兄弟象要賣給誰?外界傳聞很多,目前最新的傳聞指向富邦金,對此,富邦金總經理許婉美13日表示,現在仍在評估,但至今都沒有出價過。她也坦言,目前國內的職棒環境,要從球隊獲利是困難的,富邦會從行銷效益及要付出的成本進行評估。

自從兄象隊公開表明要轉賣球隊之後,至少有10家企業曾與象隊聯絡,包括浮出檯面的龍巖集團,但又傳龍巖接手機會不高,最新指向富邦。對於買家是不是富邦?象隊領隊洪芸鈴不願證實,她說「在事情還沒有確定之前,不方便對外透露,這是對買家的尊重」,但已有企業向兄弟象開出價碼,現在象隊正在作評估,因此這個禮拜相當關鍵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「一週後就能對外公布這個好消息」。

富邦金總經理許婉美13日出席富邦歐巡長春公開賽記者會受訪時則表示,富邦對於體育贊助很有興趣,現在仍在評估,但「出價沒有包括我們,至今沒有出價過,被點名的不包括我們。」

她說,從國內職棒環境,要從球隊得到利益是困難,富邦主要是評估養一個球隊,整個集團要出具多少贊助金及可得到多大的廣告效果,會從行銷效益及付出成本進行評估,但並沒有設定評估期限。

arrow
arrow

    鏵冠遊戲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